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举行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83

 

为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体系,增强校友凝聚力,68日,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在科研楼409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2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聘任仪式。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杨勇生、党委副书记李静、毕业班辅导员姚昌和王博宇及八位年级理事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李静主持。

会上,辅导员姚昌宣读了我院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名单,辅导员王博宇介绍了年级理事的工作职责。校友年级理事代表梁源潼同学发言,他回顾了三年研究生生活,感恩学校和学院对自己的培养与关怀,他表示作为校友年级理事将在毕业后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积极搭建校友和母校沟通的桥梁,为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勇生院长从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首先,他表示这是一次特殊的毕业季,学校的抗疫工作离不开同学们的贡献,希望同学们将这次经历作为财富内化于心;其次,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的心,每一位毕业生都将带着海大的烙印走向工作岗位,要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最后,杨院长寄语同学们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将自己的事业与国家发展方向紧密结合在一起,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书记李静向当选2022届年级理事表示祝贺与感谢,希望各位理事热心服务同学、服务母校,助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撰稿:王博宇

摄影:常运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