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使命在肩”——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66

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增强干部队伍履职能力,2022411日晚,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19级研究生干部会议。会议由19级研究生辅导员王博宇主持,19级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辅导员王博宇向各班班委了解班级同学的毕业成果、学位论文进度、就业进展、校内外学生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并对相关问题做出解答。她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学生干部一是要以身作则,带领班级同学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要强化宿舍网格化管理监测预警能力,进一步优化心理危机干预四级网络,通力合作,时刻关注班级同学身心健康、情绪状态等方面,确保每一位同学在疫情防控管理期间能够身体、心理双健康;三是要做到“常联系、常关注”校外同学,及时掌握同学们的需求与困难,以“能帮尽帮”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同学;四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管理的基础上,时刻关注班级同学毕业、就业进展,互相帮扶,争取“谁都不掉队”。

会后,辅导员王博宇对疫情封控心理调查问卷、学生宿舍上网流量需求、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每日宿舍走访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力争做细、做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孙程、王博宇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