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相伴,同心抗疫——物科院组织召开在校学生骨干线上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46

为深入了解物科院研究生疫情期间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与需求,324日物科院组织开展了“疫路相伴、同心抗疫”线上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静、辅导员姚昌以及物科院在校学生骨干参与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李静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当前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各班干部逐一进行了反馈,李静就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环境、论文实习、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她表示,在准封闭管理期间的确会存在一些困难与不便,同学们面临着科研论文与就业的双重压力,学院将围绕大家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帮助大家舒缓压力,解决实际困难。她强调,物科院全体在校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她对同学们的理解与配合给予了肯定,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扎根学术、面对困难,平稳度过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掌握了同学们面临的痛点与难点问题,强化了同学们的防控意识,为打赢疫情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博宇、姚昌

摄影:王厚贤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