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工21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数学建模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80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28日,物工21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图书馆221研讨室举行了数学建模经验分享会,由建模获奖者花跃主讲,物工213班学生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花跃指出,数学建模前期筹备过程中需要寻找目标一致,善于沟通合作的队友。要做到分工明确,一方面加强模型代码的学习,加强训练,另一方面参考往届获奖论文,摸清答题逻辑,不打无准备之仗。竞赛过程中要重视选题,坚定选题,注意时间分配。最后强调了论文原创度及完整度的重要性。

会后,支部党员结合期末考试内容对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进行一对一辅导帮助,受到各同学的感谢和称赞。

此次分享会顺利开展,将学生党员与班级同学紧密联系起来,既分享了数学建模比赛的成功经验,又缓解了期末复习的压力,为今后的学术科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胡晓敏 郑慧颖

                                            摄影:徐 涛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