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科院杨勇生院长召开毕业班就业学业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65

为加强领导班子与结对子学生支部的联系,更好地指导毕业班就业和学业,2021129日下午,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杨勇生院长为物工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研究生召开了毕业班就业学业指导座谈会。教学秘书黄芬、辅导员王博宇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杨勇生院长首先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展开,带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征途,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再到如今世界上具有重大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杨院长告诫同学们要有历史的担当,将个人的规划与中国的发展前途紧密联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交流环节,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学业问题,杨勇生院长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向毕业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将所学的物流专业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紧密联系起来,为中国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形成,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作为物流专业研究生要努力成长为高质量的物流人才;二是平衡好毕业与就业的关系,要重视学位论文的研究,提升论文质量,为低年级同学做出榜样。

撰稿:欧凤、王博宇

摄影:王琛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