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科院举办“爱在临港,奉献临港”志愿者团队启动会暨临港交通志愿者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63

为全面推进物科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示物科学子精神风貌,提升物科院研究生服务临港、扎根新片区意识,同时也为丰富物科院“办实事”系列活动内容,1021日下午,物科院团委在泰山科研楼报告厅举办了“小浪花”志愿者团队启动会暨临港交通志愿者授旗仪式。物科院党委副书记李静、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杨浩昊、上海海事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闫增岗、交通运输学院团委书记刘建、物科院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姚昌以及物科院全体小浪花志愿者参与了会议。

      会议伊始临港管委会党群工作部杨浩昊介绍了近年来新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并倡议物科学子毕业后多留在临港,共同为建设未来之城而努力奋斗。

  物科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在致辞中对物科院“小浪花”志愿者团队过去所做的志愿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物科院未来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予以更高的要求和期待,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依旧能够保持足够的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奉献精神。

     在小浪花志愿者代表马瑶发言结束后,由党委副书记李静、校团委副书记闫增岗、临港管委会党群工作部杨浩昊分别为物科院“党员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小浪花”志愿者团队、临港交通志愿者团队授旗。仪式结束后,小浪花志愿者团队针对临港交通志愿者进行了自学培训并宣誓。

  临港交通志愿者服务项目是交通运输学院团委与物科院团委共同建设的“爱在临港,奉献临港”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相信海大学子定能坚定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向善力量,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进步的美好临港贡献力量。

                                                           

撰稿: 姚昌

摄影:刘虹余、郑金彪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