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科院成功举办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96

929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泰山科研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上海海事大学校团委挂职副书记鲍万松、物科院团委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姚昌、辅导员王博宇、郑慧颖以及10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与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校团委挂职副书记鲍万松对物科院第二次研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过去一年物科院的研会工作以及围绕“党史”学习为主线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对物科青年身上的生机与活力表示了肯定。他希望物科院的学生骨干能够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不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自觉担当时代重任,在新时代书写新的篇章。

会上,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分别向大会作了报告,胡鑫鑫向大会作了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董雯玉向大会作了研会工作报告、张力文向大会作了研究生权益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会议章程,明确了物科院研究生会的基本任务和日常工作。

此外,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选举规则(草案)》,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差额选举出2020级研究生徐国轩、王厚贤、王宏宇、常运四人为物科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上海海事大学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会主席团。最后,在上海海事大学校歌的旋律中,大会圆满闭幕。

不负韶华,奋勇前进,相信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定能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乘势而上谱写物科院研会新篇章。

撰稿:牛雅倩、姚昌

摄影:马悦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