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876

2021512日上午,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在泰山科研楼报告厅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研究院党政领导、导师代表、教学秘书、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典礼。党委副书记李静主持毕业典礼。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杨勇生致辞,杨院长首先代表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向2021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杨院长表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同学们精彩人生的崭新起点。对此,杨院长与同学们分享了三点期望:一是初心如磐,秉承家国情怀。国家大事,千万尽力,杨院长希望同学们传承海大人的家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事业发展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二是追求卓越,保持终身学习。希望同学们要勇立潮头,牢记毕业不是学习生涯的终点,而恰恰是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用创新思维去发现新世界、拥抱新世界。三是心怀感恩,做内心强大的人。投之以桃,报之以李,他希望同学们都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在成功的道路上,不要忘记任何帮助过、教育过自己的人。同时,希望大家保持强大的内心,坚守自我,永远用积极的态度面向学习、面向生活。

党委书记韩皓寄语毕业生要心怀感恩,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感恩家庭,不囿于小我,如今学业有成,要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托,回报社会、回报国家。韩皓书记宣读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今年,我院共有8名研究生获评上海市优秀毕业生17名研究生获评上海海事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研究院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物流工程18级孙飞飞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首先代表全体2021届毕业生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感谢物科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们的互相关爱与支持!近三年的读研生活在日日夜夜的拼搏中已迎来尾声,她表示,不管在何时何地,不管在任何岗位,我们物科学子将会继续践行忠信笃敬的海大校训,坚定信念,以才报国,不断进取,攀登高峰!

在毕业典礼现场,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拨穗礼,并与各位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撰稿:牛雅倩、王博宇

摄影:侯雨捷马悦

图1 毕业典礼现场

图2 毕业生代表发言

图3 学位授予仪式

图4 毕业合照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