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伟副校长出席自动化码头技术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470

35日下午,“自动化码头技术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第一届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张达宇,中心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我校副校长严伟、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山建国、中移(上海)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中,以及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武汉理工大学严新平院士,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我校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杨勇生等参加了会议。

此次管理委员会会议审议了行业研发中心的章程、技术委员会组建方案、组织架构以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为技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等颁发了聘任证书,并举行了联建单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是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企业为主体,以协同创新等方式开展共性关键技术和工程化技术研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基地。“自动化码头技术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是由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联合上海海事大学等联建单位,报交通运输部认定批准的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我校通过与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签订行业研发中心共建合作协议,建立全面、长期、深化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自动化码头行业技术进步与发展。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