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举办青年骨干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04

为增强学生干部团体凝聚力,培养新青年团结奋进、吃苦耐劳、开拓创新的精神,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于2020年11月7日8日在大东海青少年实践基地举办了青年骨干训练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是由物科院党委策划、院团委组织实施、19级、20级广大学生干部参与的一次青年骨干团学课程。

7日上午,物科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在训练营上为训练营学员们进行了“开营思政课”。思政课上,李静首先强调了学生干部对于物科院研究生学生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学生干部是开展研究生政治教育的重要力量。同时叮嘱同学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提出的 “七种能力”来要求自己,尤其是要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和抓落实能力。在遇到风险和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应对,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最后号召同学们在工作之余,振奋精神、刻苦学习。

两天时间里,训练营课程设置共有理论学习、素质拓展、学农劳动等三部分内容,同学们共分为四个小组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精彩的团队活动:野炊、磨豆浆、包饺子、挖红薯、篝火晚会以及各类团队拓展游戏,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撰稿:吴晓娅、姚昌

摄影:章立贞、王厚贤,杨地红

来源: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