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学‘四史’,披梦前行”——物科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学习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8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让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的全体党员同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6月30日晚19:00-20:00,物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共同学习新闻联播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

      在会议中,各党员同志认真聆听新闻联播中的内容,当听到有关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后,爆发了热烈的掌声。在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党员讲好关于青春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提出了殷切期盼,让广大党员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与此同时,物科院的党员同志更是踊跃分享交流,立志将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自己,为国家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物科院各党员同志更加明悟自身的理想信念,从“四史”学习中照己身、明得失、坚信念,同时要随着革命先烈的脚步投身到民族复兴的大业中,坚定信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                                                                                                                                                                                                                                                                                                                                             撰稿:姚昌

 来源: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