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45

各位同学:

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已启动,根据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学业奖学金评审时间节点如下:

1、时间节点:

(1)9月3日——9月11日,成立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组,制定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并对外公示。

(2) 9月15日前,上报研究生评审实施细则、评审工作程序及评审工作小组名单。

(3)9月16日11:00前提交奖学金申请表及支撑,过时一律默认自动放弃申请。

2、提交申请表注意事项:

 (1) 奖学金申请类别中不需填写,由评审委员会评定等级后再填写。

(2)研二、三研究生除交申请表外,发表论文情况需提供相关的支撑材料(支撑材料仅认可评价指标中所列各项内容,其他材料一律不用提交;已见刊的小论文的原件、复印件(封面、正文、版权页);获得各项奖项、荣誉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复印件上备注其他队友姓名);专利证书原件、复印件(仅指发明专利)等)。

(3)三年级支撑材料仅接受时间范围:2018年9月26日至2019年9月11日,其中在二年级评选评优已经用过的材料不允许重复提交(如去年提交的是缴费证明+录用通知,今年不可以再以见刊的形式提交)。

  (4)推免生:课程成绩意见中注明“推免生”字样。

(5)研一新生,原985/211高校生源请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验原件。

附件:

附件1:《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年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19年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

附件3: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申请表(仅限一页纸双面打印或手写,签字地方一律手写,一式一份)

附件4:硕士研究生学业综合奖学金(老生,仅限一页纸双面打印或手写,签字地方一律手写,一式一份)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2019年9月11日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