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校友汇聚海大庆祝上海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26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上海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之际,为回顾学校历史,展示办学成果,展望美好未来,激励师生、校友爱校荣校的精神,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推动物科院全面、快速发展,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成功举办庆祝上海海事大学110周年系列活动。

20日上午,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四处张灯结彩、花团紧簇,科研楼外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上午天刚放亮,一批批校友带着对母校的怀念,对青春年华的留恋从四面八方来到了物科院。校友们齐聚母校共忆师生情、同窗谊。在科研楼前,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在校友休息交流区昔日的同学、老师相见后,笑逐颜开、相谈甚欢。

20日下午,在科研楼409室召开校友“同忆青春,共话未来”座谈会。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韩皓、院长杨勇生、副院长苌道方、原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祝炳发、原航运技术与控制工程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沈爱弟等教师代表以及优秀校友代表出席座谈会。会上韩皓书记对返校老领导、老教授和各届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杨勇生院长介绍了物科院近期发展概况及重点工作,并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校友与学院共同进步;祝炳发老师回顾了学院发展的历史,表示物科院的发展进步是靠实力争取的;最后到场校友们也纷纷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杨勇生院长表示,希望老领导、老教授以及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并祝福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期待物科院校友们再次相聚。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