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IEEE物联网感知与仪器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47

8月29日-30日,由IEEE仪器与测量协会(IEEE Instrumentation and Measurement Society)主办,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葡萄牙电信研究院和上海海事大学承办的第二届物联网感知与仪器国际研讨会(ISSI 2019)在葡萄牙里斯本召开,本次大会主席杨勇生教授、我校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葛颖恩教授,以及我校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在葡留学生等参加了大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葡萄牙、西班牙、加拿大、新西兰、德国、巴西、罗马尼亚、俄罗斯和中国等多个国家的学者,就物联网系统的概念、开发、有效性评估和实施,以及如何创新地将传感器与仪器结合起来,以提高不同过程的效率和质量等内容,开展了学术交流与研讨。本次研讨会旨在组织一次杰出的科学和教育活动,促进传感器、仪器仪表与物联网,智能系统与物联网等领域内开发人员和研究学者之间的技能与知识的传播和交流。

会上,上海海事大学葛颖恩教授受邀作了题为“A review of promotion of shore power as an option of reduction in shipping emissions”的大会报告;Ioan副教授、符修文博士和姚海庆博士等分别作了分会场报告。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我校与国际上大学和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了将“物联网感知与仪器国际研讨会”建成国际知名的学术交流平台的建设进程。

ISSI2019参会部分代表合影
杨勇生教授为葛颖恩教授颁发大会报告证书
Ioan副教授作分会场报告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