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迎新暨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83

2019年9月4日下午,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暨开学典礼在科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韩皓老师、副院长苌道方老师、导师代表徐为民老师、各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及200余名2019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姚昌老师主持。韩皓老师代表全院师生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物科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强调全体新生要秉承“忠信笃敬”的校训精神,用心规划好职业和学术生涯。最后,他向新生提出几点希望:要打上海大物科院的烙印,做在生活中有担当、在学术上有追求的青年;要恪守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要爱国、要励志、要求真、要力行;要注重文化修养,不断提升科学素养,争做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徐为民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积极培养科研和创新能力,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从空间和时间两个维度制定个人发展规划。同时,祝愿各位新生不忘初心,学有所成。

2018级物流工程专业王硕作为优秀研究生代表发言。他希望学弟学妹要开拓、进取、求实、创新,保持对学术的激情、对科学的敬畏,与海大同荣辱、共成长。

2019级物流工程专业王琛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活充满期待,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科研工作。

 新生携着一颗追梦之心来到了研究院,为物科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标志着物科院研究生工作进入了全新的阶段。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