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向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98

       近日,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向意大利高校捐赠1000只医用口罩与100套防护服,支援当地抗击疫情。抗疫物资已于4月10日全部到达。在抗议物资的每个箱子上都印着中意两国国旗、FORZA ITALIA!(加油,意大利!)等字样,承载着来自上海海事大学风雨同舟、共同抗疫的美好祝愿。

      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爆发后,意大利作为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正面临医疗物资极度短缺的困境。与我校有着多年合作的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承担本省的医疗救助工作,抗疫物资已濒临耗尽。在前期由物科院控制检测教工党支部捐赠500只口罩的基础上,物科院迅速开展医用防护服等抗疫物资采购,并克服物流困难,将抗疫物资迅速从国内发出。

     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在学校官网首页对我校的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学校国际事务部负责人Giancarlo Fortino教授在新闻中说到:“此次患难中的帮助凸显了两校之间的深厚情谊,谢谢中国,谢谢上海,谢谢上海海事大学!“ 

                                                                                                                                                                                               撰稿:符修文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