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实施细则公示

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236

 

        为激励研究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和努力钻研,把自己塑造成为政治觉悟高、业务素质好、研究/实践能力强的社会主义创新型高端人才,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文件《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定办法》(沪海大研[2019] 8 号)以及研究生院《关于开展评选2020年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实际情况,特制定《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实施细则》。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4月2日--2020年4月6日止。在此期间,如对本实施细则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反映。
       

        联系人:王博宇
        联系邮箱:bywang@shmtu.edu.cn

 

 

简体中文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