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召开境外研学出国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76

    2020年1月2日上午,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召开了境外研学出国交流分享会。物流研究院院长杨勇生、葡萄牙境外研学项目负责人余芳博士、境外研学项目三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办公室相关老师、以及关注境外研学项目的相关研究生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院长首先强调了我院国际化工作的重要性,在国际化平台建设,引进国际人才等进程中,研究生国际交流是国际化工作的重要一环,并要求有意出国交流学习的同学,要苦练内功、抓住机遇。接着由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的马琳同学、加州州立大学多明格斯山分校的张祥祥同学、瑞典林奈大学的申哲同学,依次分享个人心得和切身体会,让师生们大受裨益。

    最后,杨勇生院长鼓励学生在境外交流中增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务必要加强实践动手能力,通过国际交流项目完善物科院研究生的培养计划,进一步提升物科院科研能力和水平。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