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研究中心举办应急消防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53

      根据我校第二届实验室安全宣传月的要求,为了让物流研究院研究生对实验室安全有切身感受,我院物流研究中心11月14日下午在泰山科研楼515航运物流信息工程实验室组织了一次应急消防疏散演练,有近20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物流研究中心安全员邢小虎老师担任消防疏散演练指挥员,他给参与疏散演练的师生宣传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还谈到了演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演练正式开始。发现火情,断开电源,学生用灭火器对准着火点灭火,听到指挥员“全体疏散”口令后,所有人员从实验室有序撤离,半蹲身体,用手捂住鼻口,最后所有人员安全到达疏散指定地点,清点人数。

       应急疏散演练让师生们实实在在的参与到实验室安全工作中来,更真实的体会到安全工作就在身边,切实提高了师生们的实验室安全意识。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