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6

622日上午,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 院长杨勇生、党总支书记韩皓、副书记李静、工会主席胡坚堃和研究院近二十位青年老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杨院长表示研究院青年教师占比高,青年教师的发展一直是研究院关心与关注的问题。韩书记表示,今年是调研年,希望青年教师对研究院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积极提出建议。

青年教师畅谈了在学术团队建设、科研横向与纵向项目平衡、研究生培养质量管控、考核指标设定、凝聚力建设等多个方面的想法和建议。

在大家的热烈交流后,杨院长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付出的努力,并表示大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对后期工作部署具有重要的参考性,在研究院今后的制度设计中,会充分考虑青年教师的意见建议。韩书记也表示会全力支持青年教师的发展和提升,为大家做好服务。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