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举行“童趣烘焙”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3浏览次数:4

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6月2日上午,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举办“童趣烘焙”庆六一亲子活动。

面对第一次烘焙,小朋友和家长都非常新鲜,兴致勃勃,早早的来到制作现场。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从面粉、黄油、鸡蛋等原材料的称取开始,经过搅拌、和面、造型等步骤,小朋友们DIY制作自己喜欢的曲奇饼干。他们用稚嫩的小手在案板上认真的揉面,利用模具制作出自己喜欢的饼干形状,有hello Kitty、圣诞树、小鱼、小牛等等。家长们聊着育儿经,制作现场热闹非凡,活动就在这浓郁气氛中进行着,小朋友与家长都乐在其中。经过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终于尝到了自己亲手制作的饼干,个个都露出了开心和满足的笑容。

此次DIY亲子烘焙活动让孩子学会自己动手,制作美味,体会到劳动的乐趣,也为教职工互相交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