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举行2019届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5

5月30日下午,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2019届就业动员会在泰山科研楼310举行。总支副书记李静、辅导员贾秀群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动员大会。

贾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讲解了就业问题:首先,为什么谈就业,他讲述了就业的重要性、就业动力、能力之外的细节,通过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使学生们了解了每个专业的就业形势;然后,讲述了就业应该做什么,包括就业目标、行业背景、简历准备、留意招聘信息、面试技巧等方面;最后,讲述了学校为学生就业提供的服务,比如招聘会、就业流程等。会议最后,贾老师要求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人生是一场马拉松,不要在意一时之成败;就业是一场持久战,敢于从基层工作做起。

本次动员会议旨在引导学生合理择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同时帮助学生解决就业相关问题。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