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里斯本大学学院硕士研究生 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培养方案 (中赴葡)

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37

一、培养目标

上海海事大学(以下简称SMU)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Lisbon University InstituteISCTE-IUL)签订了双学位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旨在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素质、兼具有海外教育背景和本土文化的控制技术类专门人才。

二、适用学科、专业:

控制科学与工程(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系统工程)、及其相关学科

三、培养模式

本项目拟采取“1+1+1”双学位培养模式,SMU学生第一年在SMU学习,第二年在外方院校学习1年,第三年在SMU学习。上海海事大学参加双学位联合培养的学生学完双方规定的课程并取得相应的学分,将获得上海海事大学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硕士毕业文凭和硕士学位证书,里斯本大学学院颁发葡萄牙高等学校硕士学位证书(Telecomunication 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cs专业),具体学习安排详见表格1

四、课程设置

双学位联合培养的学生需修满54学分,其中上海海事大学要求30学分,里斯本大学学院要求24学分。

具体课程安排详见附件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