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电影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4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海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并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10月15日晚,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讲述爱国主旋律的影片,通过7个篇章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感人至深的历史性瞬间——《前夜》的开国大典、《相遇》的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夺冠》的中国女排三连冠、《回归》的香港回归、《北京你好》的北京奥运会、《白昼流星》的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护航》的抗战70周年阅兵式。全片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演绎了平凡普通人与国家繁荣昌盛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折射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与伟大奇迹。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祖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将小我融入大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历史责任感付诸物流、航运事业,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让一个个新的中国梦成为现实!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党总支

撰稿:李照章

摄影:孟召薇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