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莉副书记一行莅临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9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贺莉一行前往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就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物科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制度建设、研究生导师和学生的教育管理等方面,将学院目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举措、存在的问题、对师德师风建设的后续思考等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

贺莉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她强调,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学院要更加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学习方法和学习效果,制度上形成闭环;要树立良好风气,营造积极向上的环境,树立和宣传典型,明确底线;学生工作也是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环节,要倡导积极向上的师生关系,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通过师生工作联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