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山东港口物流集团举行产教融合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2023年829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与山东港口物流集团集团会议室举行了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会议由山东港口物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兆强主持,出席人员包括:山东港口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玮,山东港口物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兆强,山东港口物流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姜宁,山东港口物流集团生产业务部副部长孙玉涛,山东港口物流集团客户共享服务中心总经理黄克峰,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青岛研究院院长杨斌上海海事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梁承姬,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胡坚堃,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辅导员石耀。

山东港口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玮对上海海事大学一行表示欢迎,王玮董事长表示集团自成立以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更加注重经略海洋”“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合作、合力、合心,一体化改革顺利完成整合任务,全面开启融合发展新阶段。接着强调高度重视本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希望通过此次产教融合,能够加强校企合作,吸引优秀人才的涌入,争取在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上取得更大的成效。

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青岛研究院院长杨斌指出,上海海事大学始终坚持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旨在为国家和社会培育全面发展的人才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从事物流和供应链研究以及物流类人才的培养。希望通过打造学校与企业的紧密合作,发掘并优化双方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效。

最后,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举行签约仪式并合照留念。

图 1  签约仪式

图 2  企业参观

图 3  与会交流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最高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